*以下資料僅供參考,相關訊息請以yahoo購物公告資料為準*
友站連結
到這裡買 到這裡看更多

     
※超值1+1‧睡衣外罩衫組誘人豋場!
【超值1+1】暗夜玫瑰!睡衣+外罩衫組
神祕的黑瀰漫整個夜晚,
隱約的看到肌膚讓我好害羞,
五分袖袖口開衩的設計,
讓我在你面前舞動姿態是這麼的婀娜!
你緩緩的打開胸前的繫帶,
從你手邊看到大幅的蕾絲,
這細緻與柔細觸動我心…
今晚我願為你卸下心防,給你最初的我!

在一場舞會的暗夜裡,一 場戀情正悄悄萌芽…
既便她身著一身神祕性感黑色洋裝,
讓人覺得遙遠卻又情不自禁地靠近她!
黑色柔緞的誘人魅力,在舉手投足之間,
開啟女人天生的性感密碼,
胸口以紅色柔緞襯托出浪漫蕾絲花紋~
加上胸前的大紅蝴蝶結,
帶出黑夜玫瑰的大方與神秘氛圍!
◆◇品牌概念◆◇
-->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
到這裡買 到這裡看更多
友站連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